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lawatan

天啊
刚刚才发现到原来这个月的每个星期六
我都是有活动
3号= 学校成绩单日
10号=bsmm考试
17号(就是今天)=去了学校lawatan ke pustaka rakyat

话说今天一大早我就开始醒了
所以要早去学校
因为老师下令我们必须7点前到,否则就巴士走掉
所以罗,去到学校老师也不是迟到~~~

我和龙上了A巴士
跟bestari
我们在巴士上有说有笑
顺便睡觉~~

差不多多少分钟
便到达了目的地
哇,真的很高下的说
















跟随老师的带领下
我们便到了礼堂
那边的礼堂几高级下的

一开始听老师说的komsas
听到有点想睡觉
因为跟平时在学校说的一样

之后是另一位老师
教我们把文章变得有生有色
带来活~

过后是表演比赛
各自的组员把komsas berlakon出来
我们组中了syair jong pecah
有点难度的说
之后我组就只有2位男生
没办法罗
照做~
照演
我们还练习了几篇

到了午饭时间
因为我们给了10块的关系
我们就扫货
扫食物来吃
大大碟的

我们还算演得不错了
只是忘了些步骤
==
丢脸到
因为我们的题目没什么对白
所以就是幽默剧
其它的就有演戏==
还有些搞笑的

我们各人都有礼物哦
礼篮呢~
我们便坐巴士回家
回家路途中
司机播放了一段电影叫做
"date movie "
很好笑的说
全场大笑笑~!

去到学校便开始分食物
扫阿~~~~

照片库
给你们看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关于ns 的
前几天紧张到
因为名单出了
digi sms reply so slow ==
我的没中
可是我朋友有些中了

下星期就考试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