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新楼新女儿=)

本人因为心血来潮就更新下
最近我们的班
7班酱多的
被迁移到新的学校楼里去了
有人说很猛,闹鬼
有人说很冷清
还以为新班就是新的开始
因为平时我们在想我们几时才能读那里
那里知道原来是那么样的课室
课室明显比久的还窄小
灰尘比之前多了很多
“飞机“蚊子拉
每天早上都有
桌子矮了很多==
椅子更是的
放了一张椅子在中间
根本过不到去=D
还要是木制造的
有点不舒服
*以上意见不是本人的,而是听了大家意见才写的=)*

加上冷亲亲
7班罢了
听其他人说
老师是把我们迁移到新楼是因为要旺下那里
因为那里很闹鬼==
鬼,宁可信,不可信没有
没有什么东西风景看的=(
要轻松下嘛
我们还得空到拿相机来拍鬼==
只要没做亏心事她们就不会打扰你啦==

*女儿女儿
最近老子有了女儿=)
老子(代用词罢了)
昨天跟女儿聊天
聊得很高兴=)*



10 条评论:

  1. 不是只有6 班咩?
    那里走来的第7班?
    酱快就见鬼了咩你 : 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urni搬过去了呀!
    做么内容这样像我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
    人家写7班的嘛
    我都没去一班一班看
    觉得罢了

    Mabel:有点点罢了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写7班的人不就是我啦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?不是六班罢了咩?
    bestari gigih pintar
    luhur amanah ceria
    下面三班上面三班嘛
    mabel看到了什么 O.o o.O O.O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别人别人=)
    我哪里知道哦
    我那么忙读书=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最低楼是后来搬来的,murni班吗!你去看下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班只有三间,那里走来第四间装人?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最低楼的最后一班啊!
    那楼只有它一班罢了!
    bestari, gigih, pintar 在二楼,
    luhur, amanah, ceria 在三楼吗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