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最后一天~

天天茫茫
天天忙忙
就是没有分别
每天都是过这无言无虑
忙死读书那种感觉
看到书简直就是看到 xx
看到都想吐
天不负有心人
终于让我这位平民,考完了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超级大战
是最后的考试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雨过天晴,谢天谢地

今天考的是物理
P.H.Y.S.I.C.S
别小看这科目
难度简直高出我的预料
很难想象
我竟然竟然死背了又背
但在考试当时却突然好像被人洗脑酱
忘了一干二净,全部背的东西飞走了 =。=
害得我考试当时
睡觉来记起当时背的东西联想下
几够力一下下
然后就考完了,就人都轻松了
事情过了就免提了
让它过去吧呵呵


之后就是集体逃课离校计划
预料中我也是其中一分子
怎知道我朋友他们早就走了
=。=
没法罗
因为我当时在厕所内排着队呢
结果就MISS了逃课的好机会
因为是接下来的那几节几乎没什么用途
老师很少教书
结果我们就想起这念头
唉~
说说下时间真的是不等人

接下来就是
高数成绩的派派时间
想不出
我的高书成绩
就只那么一点
至少好过以前
呵呵
说来话长
也是冬眠的时候了
因为多天的熬夜读书令我伤神
需多多保养哈哈

接下来就是说明天考华语
虽然我没拿啦
所以没考
加油吧




明天是二姐姐的牛一哦
也就是说是生日的时候
准备庆祝
二姐姐
生日快乐
在您的生日到来之际,诚挚献上弟弟的3 个 祝贺
1) 愿你身体健康
2) 愿你幸福快乐
3) 男友拍长龙~

1 条评论:

  1. 看完才知道,原来你没拿华语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(汗)
    其实,我觉得,只要你愿意努力,
    学习,
    永远不会迟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