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,是最开心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
等了那么久
这光明的一天就来临了
虽然我们已经挨了几天的苦读苦背苦做苦写
至少我们知道
考试的不简单
我在写什么啦
是谁都懂考试不简单啦
人算不如天算
考试就那么过去哈哈
雨过天晴了
今天的考华语测验
华语 是一科我从来都没学的一项科目哦
自从中一开始 就没拿华语了
唉,至少还会写华语和看华语
有些人就问我为何不拿呢?
现在已太迟
=。=
今天就是过这平淡的生活
在图书馆发呆
我真的无家可归啊
哈哈
因为华文考生用了我的班,
没班进
所以就。。。。
然后就是教书pnp之类的
上课酱罗


接下来就是
回家>>冲凉
去二姐的生日小派对
然后冲好凉就拿着一袋礼物
到永杰家歇歇
呵呵
再一起出发
去jusco MCDnolds
首先当然是去向二姐请安啦
呵呵,然后把礼物给二姐
这礼物是我和永杰的秘密哦
哈哈

再来就是献上蛋糕庆祝

许愿先哈哈








嘉恩,二姐,PEGG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 <<哇<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脸 =。=











ALEX <<






<< LENG ZAI












ultraman ~
^^









哎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 的 (脸上什么来的?)
二姐














MORE PHOTO PLEASE GO TO MY FACEBOOK ,BECAUSE
MY COMPUTER UPLOAD TAKE SO LONG TIME , LAG ~
HAHA
find pikahiew@html.com at facebook and comment it ^^





又是休息得时候了
rest time ~
今天hor
我的名字被人改为小强
=。=
蛮可爱的名字哈哈
我不介意啦 呵呵
哈哈
二姐
生日快乐哦 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