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重返学校2010

今天早上
被老妈无断断叫醒
还以为是不是什么事
原来是开学的日子
哈哈,因为假期睡到傻傻了
还真"想念"我的床 =。=

今早
去到学校

下起绵绵细雨
学校食堂爆满人
个个都是看班级的吧
我的班 =。=
竟然就在以前读的那栋
学校也改变了不少
连最kotor busuk 的厕所都焕然一新
简直就是酒店酱
不过咧
我可以签下约定
100% 保证迟早都会复原
变回被糟蹋的样子

我的班
依然是5Gigih
老样子不变
只是有些老朋友都进了或退了
我们班只有11个男生
哇~~~~
那不是1/4 罗??
ORZ
今天第一天
就有一大堆的烦恼了
烦恼SPM
功课
学业
时间
睡眠哈哈
因为老师说
现在就要开始温书了
以免后悔莫及


呜呜呜
我的娱乐时间
睡眠时间
刚刚还去温下书
然后就手痒痒的就来更新下
HEHE
好啦
是时候又去温习了
开学简直就是~~~~
无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