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忙忙忙忙~

*自己画的*
又是第3个星期了
又是的三个星期5 了
也就是我来发泄发泄下了
因为本人最近在学校忙到去厕所都不得空
家上学校的功课一天比一天来得多
整堆山酱
这篇会很短
因为废话不多
加上忙的时间
话说这个星期
我选了几项课外活动
semua wajib 的 paiseh
^^
我选了
Unit Beruniform > PBSM (naib pengerusi )
Kelab > Bahasa Cina
Permainan > Badminton


因为课外活动的分数今年非常重要
还重要过你吃饭
就是说
每个星期3 我都会留在学校活动
我现在才发觉
原来我的时间很密下的说
为何呢?
因为
查不多每天都有活动
不要紧啦
多活动更好
好过无所事事
今天physics peka
哇!!!!
竟然给我做错
我毕竟重操重抄过罗
因为整齐嘛~
我是个喜欢整齐的人来的
所以一做错
就需重做 =)
加上今天一早还拿了名次
for Merentas Desa
Me didnt got yet caus teacher say does not have my name
so call me wait in class then will send to our class today
but
i didnt get anything since finish school
i know this poor english so paiseh =)

没拿到牌呢
我朋友是 M1 001
第一
不过他都没跑啦
去tugas PBSM jor
我也不列外 =)

费话不多说了
明天还要早起呢
去学校帮忙 PBSM
毕竟我要出分力 =)

好了,tomoro merentas desa gambateh * me didnt run *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