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3月的结束

我又来了
好像很久没来这里了
因为我本人忙 + 没灵感
学校活动连连来
=)
说起来
星期3
是我老朋友
也就是小学认识的朋友
不晓得你认识我没啦那时
kee chen birthday
为了要庆祝 =)
我和锋就在星期2去了jusco secret receipe
买来蛋糕
coklak banana
RM78 =(
很贵的说哈哈
然后呢星期3
我们就帮忙他庆祝生日
毕竟最后一年了 =(
我们还一人姐一人的record down birthday wishes 然后做成video
birthday present =)
不只酱
我们还在
衣服上签名
当作留念

然后就是拜五
学校华文学会
举办了书法比赛
+上我又有车龄+pbsm

时间紧到
就匆回家拿墨汁
写完书法
然后就去pbsm
扯领就没去到呢 =(
哭哭哭

然后呢就是今天早上
学校举办pbsm khusus
有关照片可以去我的面子书上看到

考试来临了
在第1个星期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