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火药之篇=学校发癫

这篇慢慢的隐藏了许多容易爆炸类型物品
全班都差不多火到

还要是top 2 class
哇,今天周会
老师下了order
说bestari and gigih tinggalkan
我以为是什么讲座之类的
mana tahu 是剪头发
哇劳
无论你是刚的
还是短的
甚至是女生
一律通杀!!!!
一听到剪头发
全部学生就拿起发夹
绑好自己的头发
男的就整理下头发
然后呢
原来老师是把发夹拿下
男生则拉头发下来
一 shoot
cut one straight lines

哇,直到它啊
刘海直直的
好像侣冠重
不大会写他的名字
=。=
难看到
我就最惨
最久 因为我头发多
所以就cut 到很久
女生就可怜
也是直的发型

头发短的都要被 cut cut cut
我知道我肯定中定的,可是老师哦,都不懂事不是手震,农到理发师都说没办法弄好 =。=
还要把握的后面cut 到斜一边
变成niki pattern !!!!!!!!!!!


然后上课
我就借发夹来扣住我的头发
给它斜的
不要直 =。=
你知道的啦
蘑菇头 ==
给你要不要?

你知不知道,前面眉毛那边平到很像女生酱
不知的人还以为我戴椰壳酱
知道什么是蘑菇头嘛?
就是那样啦



之后放学
去了mico 理发
和3位朋友去
那位理发师还问我
做么酱像 侣冠重 的
shock 到下 =。=
化为rm 10 块
开支破大 =。=
想不到一开学就要酱
唉~
刘海还真不留发
没天理啊!!!!!

一根都不留
好像小学生酱
好心啦
学校不是限定女生不是要用 pin 夹整齐的咩?
男生不是没动到耳朵和其他就可以了咩?
和比酱
刘海不留
还要是直的
刚刚看到面子书
很多朋友不爽老师的行动=/=

加上哦
还有老师说我可爱到 =。=

6 条评论:

  1. 聪明到你啊
    讲座会那里可能只叫前面两班:(
    是卢广仲啦
    潮流到你啊 :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近老师很喜欢nike嘛
    不是走去帮你的后面剪个nike shape咯 :(
    zap到啦你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Y--哪里潮流啦 =(

    May--酱豆有 =。= , 我不喜欢nike 呢 =)

    Yuskey -- 直直可爱 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头发剪酱短了还可以夹到咩?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侣冠重
    你不如写铝罐重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