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迈向3月前的考卷+派对

农历新年要结束了
考试也要来临了
好像是4月考哦
迈向3月了
有好朋友生日了 =)
寿星公
spm 接近了
3月
有要每个星期六补习
有要减少出街的时间了
*学业为重嘛 =)*

话说
这个星期
又开学了
上个星期因为放假一个星期庆祝过年
现在有点想迟醒的感觉
每天去到学校都是在钓鱼
这个星期
拿了考卷
没眼看呢 =(
化学
全班只有4为及格
全部fail
目前
我化学不及格
其他的有进步了
至少没有酱烂
历史啊历史
A =。=
我第一次历史拿A 呢
惊吓到下哈哈

然后就是星期五
也就是昨天
昨天是马来人的同胞节日
好像是什么Nabi Muhammad 的生日哦
就是马来人的假期罗
*废话*
我跟几位好朋友
一大早
坐车到了jusco chiong K
10。00 - 1。 xx
一开始以为只有5个罢了
mana tahu 5 -- 7 人哈哈
人多热闹点嘛 哈哈
唱到癫癫的
rm 16 per person
因为新年嘛 =(
还记的上一次
我去的时候
哇, Rm 30 ++ per person
=。=
然后呢
看戏的那班朋友就去买材料准备晚上开派对用呢 =(
还买了蛋糕
上面写着
Nabi Muhammad 生日快乐
XDDDD
炸到

然后晚上
就一同几位朋友上去
起炭火
哇~~~起到很久呢 =(
起到死死下 XDDDD
是说我啦
=。=
别误会
然后
就开始烧东西吃

差不多10点多酱
整班癫癫
开始玩水
the water war between boii and girlls
你泼我 , 我泼你的
全身湿完哈哈
我们还准备冷水
泼到冷冷酱
然后12点就结束回家了
因为有些要早回 =(
真的有点想念当时一起玩乐的感觉
抛开考试
欢乐的玩 =)

之后就是整理整理
然后我过夜
和54位朋友一起玩到4点多 =。=
之后咧就是曹操大哥拨电来
我们扮粱婆婆的声音
哈哈

早上
回家去了 =(
希望下次有更美好的回忆吧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