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劳累的活动 + 挥春2010

由于本人没时间问题
所以累积了浓厚的灰尘
要抹抹下哈哈
有是过了一个星期了
考试快来临了 *下个星期就是了说*
到现在还在临佛脚呢
呵呵

由于星期3的课外活动就此延迟到星期六
也就是说今天
今天便成为了gotong royong sekolah
话说昨天下午
我去了华文学会挥春比赛
由于我很久没写的关系
害得我写到有点不满意 =(
有点难看哈哈
结论:人数比去年多了很多,热闹些



以上为挥春比赛照片库,请多多观赏

然后,下午4点多我回家
biliwala!!!!!!!
下了大雨
害我要在pondok等雨小点先哈哈
等待中看到嘉慧呢 =。=
最近每次3点至7点大多数都是下雨 =(
我连忙到看新闻天气预报都没空去看 XD

今天一早
就收到电话说今天带badminton
可以说是带来废的
老师不给我们打 =(
要去帮忙
我们去草场,等待。。。。
然后便去各自的persatuan 帮忙
首先我们去华文学会帮忙
我便挖土种花 XD
土也几硬到石头酱!!!
然后便去persatuan moral (new persatuan tambahan )
去帮忙油漆 =)
突然见
我的相机就不翼而飞
奇怪呢!!!
老师说看到印度人有走过
不懂是不是他们拿了
原来是我们的ldr
PARAMINEDER SIGH 拿了
够力
原来在他手上 =(
惊吓一场

然后呢 就是 12。00----2。00
多余时间
去帮忙华文学会
我负责MAKE simen
make simen = 搅拌simen
几劳累下的
然后就回家,喝杯凉水歇息~

今天还击劳累呢
=(
考试要来临了

新年也来临了 =)
祝福各位考试顺利
*更多gotong royong / 挥春2010 照片 , 请去我的面子书 吧
pikahiew@hotmail.com =)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