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年初1至3


初一
我便跟家人回去乡下
回家乡就是团圆日
每年的初一我们都是回乡下的
说真的
最近的天气真热
热到冲个凉都是热水
初一吃素
姑姑煮了很多素食
然后呢我们便回家去了~

初二
是女婿日
这我是看电视的 =。=
我们便回家乡,今天是吃肉的
然后我们便去外婆家
玩了几手 21 点
赚了10+++ 哈哈
好过没有赚啊对不对 =)

初三
也就是今天
我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
因为今天要去什么什么佛光山
我初初不懂是哪里
原来是我小时候去过的
XD
去到那,看到昨天新闻报导的虎
360度转的
然后呢
就去求签
整知道求到这

2 张







由于有点深奥
所以知道一点不知道一点
知道的解释给我听下 =) 谢谢

算算下
原来我这3天得了15张红包罢了 =(
很少咧 =)














可爱班红包~


词穷了
等下出去吃饭 =)
再见
新年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