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没空的没空

啦啦啦啦~
随便写写罢了~
今天hor
是我朋友的牛一
她的名字跟一首歌很像
知道的人就别讲啦
慢慢猜吧
很简单罢了
提示在里面可以找到>>"天天微笑"
一个字
在这我要祝贺她生日快乐哦
入回正题
昨天
我朋友的班全部被叫去周会上
国歌


知道你们有爱国的精神啦哈哈
然后就是派考卷的时候
想不到
我的分数竟然有些进步呢
亏我天天玩电脑
难以想象呢
几乎人算不如老师算
*改考卷嘛~

补习时,mr chin 给了我们一些搞笑的对话
那就是
*不要问为什么
因为那课的formula
add-math chapter 9
就是那样
炸到~

这几天
peka多到死酱
5 个 peka 咧
做死人
唉,谁叫我当时没做功课
呵呵
今天便来个
CERAMAH TENTANG ALAM SEKITAR

不好意思哦,不懂对不对写法
讲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情况

就酱
是时候去 做功课
再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