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忍一时风平浪静,推一步海阔天空

唉,真的是很愤怒的一天
心里几乎被烧掉酱
天气热到~
BEH TAHAN
今天学校来个 CERAMAH KESIHATAN
是关于运动健康的基本措施
教了很多关于健康体育之类的


再来就是
今天简直闷到~
就到了ADD-MATH 节
就开始教 CIRCULAR MEASURE
开始有点BLUR BLUR 的
后来原来是 那么的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放学了
就跟好朋友们去吃ROTI CANAI ~
那为 ROTI CANAI 厨师变态到他
以前还摸我的肩膀
还要来个冷淡的歌声, 动作
有可能可以开杂技TIAM
边唱歌 边煮ROTI
还加上动作~


每个人都有自由的选择
选择自己所要参加的项目



















就好像自由女神
无穷无尽的拿着火把
~~~~~~~~~~~~~~
人生有多少个十 年
我们有自由权
















连投票都可以
更何况别人可以
就只有我不可以?

人生就是要挑战的
不是由你来决定
你是你
我是我
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
就算看法不易之论
也不能改变别人的前途
要不然别人的前途就毁在你手里


我们需要 自由的权力选择




我在写什么 >。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