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忙得不可开交

今天星期六~
又是我来这里写blogger 的时候
时间好像过得真快
那么快又是假期的来临了
期待了很久
呵呵
但是我好像很久没来updated酱
有点手痒痒的
心yok yok
加上上次internet problem 的问题 =(
没有上网
好像心不在焉
因为我的弟妹每次都是要玩 =(



在这个星期,学校简直就是无人校的
不用我多说
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事了吧
就是 h1n1
星期一周会当时
因为是minggu sains and matematik
很惊吓的
我竟然拿到奖 =)
还就是的拿到chemistry 的参考书 =(
我最讨厌的科目 偏偏就给我 =(
就照拿吧
对我有用哈哈
大致上学校没什么事发生~
很多人没来学校




说来星期四
是我的牛一 =)
原本可以在当时庆祝的 =(
就是因为忙的问题
所以就那样罗~
相当得闷呢 =( 学校
学习嘛 =)
星期五
自己独自去jusco
在去jusco之前
我朋友来到我家
=)
大清早就陪妈妈去巴杀去买
当天因为开我生日延迟的派对的材料
忙得很 =(
回到来
就赶着去补习
时间真是短暂
跑来跑去哈哈

派对开始了
场面还真后复杂
我还是做service man tiam ^^
也有很多礼物tiam
谢谢你们的礼物和参加 =)
一些service problem
请多多包含~
9.30++ 是非法集会,在我家玩牌 =(
等下 mata 看到以为在赌博哈哈
10。30 ++ 就切蛋糕
11。00++ 就是拍照时间
12++ 回家睡觉 =)




好啦
也是文笔的末端了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
(还有功课要做=( )
ORZ=SIMBOL
猜到跟我说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