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雨过天晴~




















YEAH 3 2 1 FINISH EXAM !!!!!!!!!!!!!!!!!!!!
开支香槟庆祝 =P
哈哈哈
熬了3个星期的地狱似的熬夜读书,
为了年终考试
唉,不仅浪费了千千万万个脑袋细胞
几多的体力
眼了以及光阴
唉,障眼间考试就那么的结束了
是时候来发泄发泄
好让脑袋的细胞慢慢建造起来
看看下前几天整理要读的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那么多*
这些书现在我看到了都想要死掉
读了那么多那么厚的书
竟然考试时没有办法做出来
亏我还熬夜读呢
书的来源 =。=
我真没用下



*******最早没文字的时候人们是用接绳记事。
有了文字还没纸的时候,就刻在树皮、树叶、兽皮、兽骨及动物的甲壳啊上面,
后来有用竹片,就是所谓的“简策”,用细木片的就叫“版牍”,
还有用丝绸,就是“帛”,呵呵,丝绸当然比竹片轻多啦,
可一般人可用不起哟!后来在西汉时(公元105年)蔡伦发明了纸,
很快现代意义上的书就开始发展起来啦!随着唐朝雕版印刷术的发明,
后来宋庆历年间活字印刷排版的发明,图书事业就更快的发展啦! ******


免提考试的东西了
注定了是什么成绩的 T^T




说来今天我和几位朋友到了~佳四过~JUSCO!
为了要配合考试的完毕就庆祝下下的
顺便问工
由于我要早回家所以没有问倒









the world of the end ~















评分 9/10 =)
画面非常的逼真
很有拨出现代的地球文化以及灾难
不过影片中有些画面很令人搞笑下
不错不错 =) 果然很dai看下

不过好像2 小时多
3。30 ~ 6 点多
电影院冷到我半条命
亏我又还穿短裤~
不亏我万事俱备只欠东风
只有jaket 没长裤
唉~



今天又拿到了华文学会一日营的照片
给大家看看下






蜻蜓帮 ~










为了要配合我就快要睡觉的时间
我尽量shortcut 了很多
毕竟考了那么多试没一次是有好睡得日子
下个星期 2 是 南 的 牛一 * 生日*
就酱
睡觉了
假期快乐 , 考试结束 *庆祝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