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Genting Highlands Trips


lalalalalalalalala~
i;am back
是不是发觉我好像很久没来更新blog咧?
其实我这几天去了一个地方游玩
星期2开始出发至到星期4,那就是昨天
废话不多说了,开始进入话题
我们坐齐深的车,到巴士站去搭巴士去云顶
难得出发之前
小慧来看我 =)
谢谢你哦,还要您抽空来看我 =)
*其实是我想看你吧哈哈*
我们买了7 张车票
人物登场 : 齐深, 允南 ,J 仔 , yan ming ,顺益 , 妖精 , 我
路途不说了
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哈哈
到了那边差不多1个小时 45 分酱

我们坐缆车上去genting
说真的,好玩下的在缆车哈哈
我们还向外面的人招手 =)
大多数都是不理人的 =。=

第一天
我们就去酒店
开始放行李,睡觉 XD
有些就吃食物,MAGGI MEE
在下午时期
我们心血来潮,就到了1ST WORLD
RAIN FOREST
泡个热水澡
嘻嘻,没试过在哪么冷的天气上泡热水
之后我们就回房去冲凉换衣
之后吃埋晚场然后晚上就下去1ST WORLD HOTEL TIME SQUARE LONG KAI
我们还到外面去拍照 =。=
可以说
吹吹下冷风真的可以冷死你 =。=
嘻嘻


















第2 天
才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
开始去玩乐 =)
我们一大清早就开始准备
吃些东西,刷牙,准备去买票
我们首先就去了PIRATES TRAINS
WALIAO, SUPER 无聊的游戏
转一圈就出来了
根本都没有东西的
之后就是海盗船
好像坐秋千酱的
有点压逼感酱
90 度~
我们还坐了很多ROLLER COASTER 之类的
我朋友, KEE CHEN AND YAN MIN 去坐跳楼机
由于我的心脏衰落
不适坐
唉,最爽的就是
我们做ROLELR 的时候
起了大雾,以ROLLER的冲,简直就是 爽 !!!
冷到~


第3天
我们便收拾东西
开始CHECK OUT
整知道
我们拖了1 个小时
GOT CHARGER PRICE =.=
RM112.5
吓倒下
过后 KEE CHEN 的爸爸妈妈来了
我们就把行李放去车里
之后我们就坐巴士回去 TITIWANGSA
我们去了TIME SQUARE LONG GAI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

11月就酱结束了
开始迈向12 月
有点期待25-12
X'MAS


















若大家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我的FACEBOOK
pikahiew@hotmail.com
记得 add 我 哦 =)
由于我upload 不到 picture 的关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