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漫长的假期

白驹过隙
转瞬即逝
日月如梭
光阴似箭
光阴荏苒
一日千里
假期一眨眼就来临了
现在还在烦恼着怎样过着那么漫长的假期
上个星期
我就是酱,很喜欢拖泥带水的来updated blogger
呵呵
因为最近的线不是很好
整天断线
说来上个星期,学校开始了spm考试
由于我们那么乖,就迁就搬到去别的课室
也可以说很少人来下
我就跟小慧过着2 人世界
难的要假期总算会很少见面 =(
有点可悲~
当天
我们拿到了考卷纸
哇,成绩果然是不堪设想
简直吐血而死
听说我朋友的班bio全班不及格
好像只有几个冒然好险及格呢 =)
唉,话说昨天我才知道原来我miss掉了工的机会
难的我当时不得空所以就委屈下
拖几天 =(
没有了唉~


好像没东西写了 =)
来消消遣下
是时候陪小慧 =)
哈哈,不知他日看到此地会不会宰了我 =(

我最近就edit 了些照片
不好意思啊,此地放照 =)
多多包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