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快乐星期六~快乐中秋节~


三国时代,谁跑得最快? 猜灯迷...来来来^^













今天是8月15
也就是8月初15,中秋节
一大清早就起床
去打篮球
为了健康着想
所以必须运动下
在路途中,看到许多家家户户们
都在家里烧些拜神用的材料
我妈妈也不列外
一大清早就准备了月饼
来拜祭~

skip下今天的过程
有件事令人很不爽 =(
那就是我们补习老师所说的中秋节晚会原来在昨天就举行了 =(
亏老师还说是今天 =(
T^T 结果列
就麻烦了我朋友
原本打算一起去的,坐车去
结果去到一半就倒回头回去我家玩了 =。=
我们咧就搞小小的聚会
吃喝玩乐
玩蜡烛~
灯笼~
一边赏月
一边吃东西~


结果咧就给大家看些东西
我当时无聊弄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简单来看
就写下着~

LOH JIA FUI














CHEW YING HUI












NG SZE HUEY













这是我送给3位朋友的蜡烛光~
哈哈
收下~
之后就是送给萝莉的爱心自制的月饼哈哈

美丽的包装 送你 =)















祝福各位中秋节快乐

我在这里祝你中秋节快乐! 祝你今年可以有个不平凡的中秋节! 祝你与你的家人可以过个愉快的中秋节! 最重要的是祝你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心想事成, 平平安安, 还有天天开心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