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学校假期风波~





事隔多天了
积满灰尘的blogger
有大约5cm那么厚
是时候来打扫下
顺便来写写
来解闷~



时间如金,刻不容缓~
过得有如火箭的飞向天空的速度
xxxxxxkm/j
时间也是一样
说说下今天好像是中3学生们的战争时期
大家知道那是什么事吗?
不是大地震之类的
其实是中3们需入考的
PMR
去年
我们毕竟为了这考试
劳先尽苦
绞尽脑汁
天天复习
召开温书会议
多做复习练习
唉,简直虎口余生
免提这些伤心有阴影的事了 =(
skip 下


话说昨天我和老朋友们去了jusco *又是jusco(不是我的想法 =)) *
由于为了不要打扰考生们
我们学校就允许我们放假
直到下个星期二 =)
爽下~
。。。。。。。离题了
接下去写
我们在11点酱就抵达
由于没交通的问题
我朋友称呼为*猛男*
做了我们的司机 =)
不好意思麻烦到他妈妈本人 =(
5 位男生
就此坐上交通上
抵达目的地
下车>>>>>> 看房*是greenbox房 =( 别想去别的*
















我去到那才知道
原来万万圣节到了
<<<<<<< 那边的布置还真恐怖下的说 为了要配合万圣节嘛~ 之后我们便去房间开始我们的疯狂乱唱~ 我们还看到同校朋友也一起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给大家看看下图片,
我们还就是去朋友的房去*cai qiong *
走来走去没完 =)
再来过程应该不用说吧 =(
跳过

唱完后
个个都失去了声音
变沙了都有 =(
那就是我啦
由于我们还有时间可是又不想回家
我们便去戏院看G- FORCE
简体上还好看啦
我们的那间戏院房
少人到~
<50 style="color: rgb(204, 0, 0);">八月十五的月亮-------正大光明
八月十五办喜事-------人月共团园
八月十五办看桂花-----花好月圆
八月十五吃年糕-------还早
八月十五看灯笼-------迟了大半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送给你的可爱小狗=)
    哈哈~
    朋友家的,加上我的摄影技术所以才酱美(自豪)
    、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