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又重返学校了 =(

又开学了,还是不知道干什么好,生命还是在荒芜中度过,在无聊中流失……

不知道开课以后还会不会依旧像去年那样,混混沌沌的过着一天又一天的生活。那样的日子过的很快,但却无聊。还是希望开始一种新的生活方式,不管怎么样,但至少不会觉得自己像个行尸走肉那样苟且就好……我确实有点向往吗?应该是不太清楚……

我总是喜欢沉默,但我是不是也要在沉默中慢慢死亡啊?沉默,它这辈子会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,还是习惯沉默的感觉,独自享受一切,承担一切……

新的生活在哪里,这样的方向我找不到……就像在黑暗的通道中,没有一丝的光亮。

也许,我就是注定要成为人类世界中的另类,永远生活在那种另人不解的世界中,永远…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