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DEEPAVALI ~

一天又一天
一小时又一小时
一分钟一秒
就酱过去
原本想昨天来更新的
怎知道由于懒惰的行为 =(
一天拖一天 ~
PMR的考生最近才获取了人生中的自由
但是学校还要强逼form 3 的要点名2 次~
真不幸 =(
再来的是昨天我们也便休息一天
至到星期一
因为今天是印度人的大日子
DEEPAVALI
就是DEEPAVALI~
害得我昨晚睡不成觉
因为BOOM BILIWALA 的烟花生
加上我住家的后面不懂哪条水
放炮烛
红色的
吵到生不如死
用到棉花来盖着耳朵睡觉
=。=
WATEVER HAPPPY DEEPAVALI =)

由于我近来都是写些小说故事之类的
会有点闷
所以今天就来写写下正常的日记
话说
隔壁班的BIO老师去生产了
由于酱,就换了新的老师
听他们说很闷下的教书 ==
加上最近学校不懂做么
老是那么多FOLIO飞着过来
加上考试定落在27号考试
那么多的FOLIO+温习书
哪够时间做完啊 =(
尤其是那CHEMISTRY FOLIO
做到一半而已
我朋友都差不多做完了 =(
该向她人学习学习
整天老是说要温习温习
因为上次的考试给了我很大的启示
那就是考试不简单
但是除了温习
是人都会温温下,3 分钟热度~
就去找些娱乐的 =(
我也不列外
唉,加上这次的大考
全部CHAPTER NIA
简直就是
NYAWA-NYAWA IKAN
死亡边缘~

在家每次都在看PPS得电影之类的 =。=
简直做宅男~
有点困TIAM
文笔结束
HAPPY DEEPAVALI
30MINUTES LEFT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